厦门市国资委党委领导到厦门科技馆开展企业党课宣讲及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1 15:38:44   您是第位阅读者)

65日上午,厦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华到厦门科技馆开展企业党课宣讲并调研厦门科技馆,厦门科技馆党员干部共21人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上,陈华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并就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思考体会与广大党员干部做分享交流。

随后,陈华副书记听取了厦门科技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业务创新、品牌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深入了解。陈华副书记充分肯定厦门科技馆党建工作及企业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厦门科技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的目标,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