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规划院交通专业招聘启事
时间:2020-04-13 16:09

    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0年,为隶属于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具有国家城乡规划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和福建省土地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拥有大批国内外重点院校博士、硕士毕业生和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才。我院作为厦门市资源规划主要编制单位,致力于规划编制创新,主要业务涵盖国土空间各层次规划、景观、生态、市政、交通等领域,在资源规划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尤其多规合一“一张图”、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设计、旧城更新、历史文化保护、海绵城市、综合管廊、乡村振兴等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现因业务拓展需要,诚招聘以下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交通规划设计人员 2-3人

应聘条件:

①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优先;

②具有道路交通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交通规划设计研究3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具备较突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较强的方案设计和表达能力;

④熟练应用PTV、AutoCAD、PS、office等相关软件,熟悉ArcGIS优先。

薪酬待遇:

①薪酬处于同行业较高水平,根据绩效考核多劳多得,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议。

②高级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符合条件的可聘为中层干部。

用工方式:全日制工作形式,单位自聘。

 

   二、应聘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请将个人简历、成果集发至邮箱xmsghy@xmsghy.com,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姓名”,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我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欢迎来电咨询,合者约试。简历预审通过的将另行通知现场或线上面试。

 

   三、福利待遇和企业特色

    1、福利待遇

提供在全国同行业内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配有集体宿舍、员工食堂、健身房,享有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全方位保障。

    2、企业文化

优质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团队,多彩的文体活动,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台球、游泳、太极、瑜伽、普拉提等活动,开设烹饪、摄影、美妆、健康课堂,营造温馨的职工大家庭氛围。

    3、职业培训

全方位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分阶段、全过程的职业培训。不间断的专题培训、创意沙龙、专家讲座、行业交流、实地考察,强化人才培养和提升。

    4、学术氛围

培育大批学术带头人,拔尖人才,学术氛围浓厚,获得部、省优秀规划设计奖200余项,在各级各类行业权威期刊公开发表600余篇论文,在城市规划科学研究和设计领域中成绩斐然。

    5、事业平台

广阔、高层次实践平台,承接各类型重大项目,为各级政府战略决策提供技术支撑;技术和管理晋升双通道,技术岗位等级、管理岗位竞聘、外派挂职锻练,打造全方位事业发展平台。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厦门市体育路95号            

    邮  箱:xmsghy@xmsghy.com 

    网  址:http://www.xmsghy.com  

       联系人:曾女士 0592-5355501   

    详细信息:请关注我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1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