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聘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时间:2019-04-10 17:13

为了更好地落实集团市场化选聘人才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领导班子力量,按集团党委《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人才暂行管理办法》(厦住集团委201734号)精神,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聘1名企业领导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副总经理1名。

二、选聘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选聘范围:面向厦门市(包括央企、省企和国内上市旅游教育类企业在厦门设立的子公司、分公司以及市属国企含子公司)。

四、选聘基本条件及任职资格: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相应的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4.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历、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工作业绩较好;

5.不得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规定的情形:(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5)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二)任职资格

1.年龄45岁以下(含本数,即1974年4月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需经过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的认证),以及中级及以上职称;

3.曾任央企、省企、国内上市旅游教育类企业在厦门设立的子公司、分公司部门经理(项目总经理),市属国企直属企业中层正职以上含本集团直属企业中层正职以上相应职位,且截止至公告日任职时间累计满3年。在不同企业任职时间,符合要求的可以合并计算。

4.参与一个及以上文旅项目的实操经历。

    五、选聘方式及程序:

公开选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公示和聘任的程序进行。

1)报名:实行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自行下载并填写《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于2019年4月11日8:30-2019年4月15日17:30发至邮箱:wswhcy@sina.com

网上报名后,请及时将下列报名材料(提供中文版)邮寄到下述地址,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①《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一式2份,需本人签名;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各1份;

③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各1份;

④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368号嘉庚艺术中心2A层综合部(邮编:361006,联系电话:0592-6100955)

2)资格审查:按上述条件对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以邮件形式通知竞聘。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选聘资格,在面试、实地调研、体检中作弊,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笔试:以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选定命题提交文案、竞聘现场提报。

4)面试:公司招聘工作面试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评估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业绩、工作能力与经验、工作思路、现场答辩、举止仪表等)。

5)体检

对组织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安排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进入研究确定聘用环节。若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或因故退出,或因故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我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若确定递补,则从其他应聘人员中批准递补人选,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以此类推。

6)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将拟聘任人选报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

7)公示:经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集团网站(含OA系统)上进行聘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8)聘任与管理:拟聘人选经聘任前公示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在薪酬及待遇问题协商一致后,签订一年又一个月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组织考核,考核称职的将续签两年的劳动合同,考核不称职的不再续签。

六、公开选聘的监督

公开选聘过程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设立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投诉举报,一经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投诉举报电话如下:

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0592-6100955。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厦门万舜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