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选聘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时间:2019-03-29 17:32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强司商品房开发营销工作领导力量国企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公开选聘1名企业领导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公司副总经理(营销)1名。

二、选聘范围面向厦门市(包括央企、省企和国内上市房地产10强企业在厦门设立的子公司、分公司)。

三、选聘基本条件及任职资格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相应的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4.熟悉房地产企业经营(营销)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历、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工作业绩较好;

5.不得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规定的情形: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

2)因贪污、贿赂、侵占财产、挪用财产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或者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

3)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

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

5)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二)任职资格

1.年龄45岁以下(含本数,即1974年3月以后出生)

2.具有经济、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需经过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的认证)和硕士及以上学位,以及国家认证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3.曾任央企、省企、国内上市房地产10强企业在厦门设立的子公司、分公司销售部门经理(项目总经理)或市属国企(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等以上相应职位,且任职时间累计满5年。在不同企业任职时间,符合要求的可以合并计算;

4.参与开发管理完成的商品房项目在5个以上,且项目总销售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以上(其中至少有单一项目在50万平方米以上)。

以上年龄和任职时间要求足年足月,时间计算截止至2019331日。

四、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公示和聘任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41日8:00至4517:30

2.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自行下载并填写《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附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发至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选聘高管人员工作报名邮箱:xmtgxpgg2019@163.com。

网上报名后,请及时将下列报名材料(提供中文版)邮寄到下述地址,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1)《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2份,需本人签名;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各1份;

3)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各1份;

4)由本人为主负责的优秀工作案例资料1份;

5)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上述报名材料使用A4型纸打印或复印。

报名材料邮寄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39号四层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党办。(邮编:361006,联系电话:0592-6035163)。报名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48日,逾期未收到报名材料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咨询电话:0592-6035163

咨询时间:8:30-12:00,14:30-17:30(工作日)。

(二)资格审查

按上述条件对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2019410日前电话告知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选聘资格,在面试、实地调研、体检中作弊,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笔试

以《区域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国企)经营管理市场化改革思路》为题提交文案,面试前两天交稿,面试现场提报。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评估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业绩、工作能力与经验、工作思路、现场答辩、举止仪表等)。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六)体检

对组织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安排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进入研究确定聘用环节。若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或因故退出,或因故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我司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人才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若确定递补,则从其他应聘人员中批准递补人选,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以此类推。

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七)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将拟聘任人选报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如无合适人选,选聘职位可以空缺。

(八)公示

经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含OA系统)上进行聘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与管理

拟聘人选经聘任前公示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在薪酬及待遇问题协商一致后,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绩效考核合格的将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合同期满后由双方协商续聘事宜。

五、公开选聘的监督

公开选聘过程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一经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投诉举报电话如下:

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与人力资源部0592-6035168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厦门特工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3日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