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轻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践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2 15:46

轻工资产党总支开展践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轻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以“践初心、再出发”为党日活动主题,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通过参观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总书记当年足迹等形式,引导党员们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在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示的图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种茶种果,也别忘了森林绿化,要做到山上戴帽,山下开发”的生态文明思想和“分清情况,分级负责,分批治理”的精准扶贫思想,了解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军营村和白交祠村从脱贫攻坚顺利“转换跑道”,迈向乡村振兴新征程的过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切身感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教育和提醒全体党员永葆对党的忠诚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学习结束之后,党员们走访了军营村,感受当地村容村貌和乡村振兴的成果,深入高泉国旧居,集中观看专题教学片《难忘那双温暖的大手》,体验“乡村寻迹数字跑男”活动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企业发展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