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翼集团成员企业紧急驰援河南灾区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50:44   您是第位阅读者)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已造成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人员被困。面对罕见灾情,厦工股份、海翼租赁等海翼集团成员企业第一时间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厦门国企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全力以赴支援灾区抢险救灾。


抗洪出击  厦工机械护送灾区群众脱险

得知灾情后,厦工焦作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汛抗洪抢险领导小组,连夜紧急安排部署,制定应急方案,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准备,抽调人员奔赴一线抗洪抢险。连续暴雨导致焦作地区神州路、山阳路等多条道路积水严重,水位接近1米多高,道路一片汪洋,沿线部分企业汛情形势严峻。厦工焦作公司迅速安排多辆厦工装载机紧急出动,在汪洋洪水中将被困人员运送到安全区域,协助运送防汛抗洪物资,帮助洪水中被困的车辆……这一刻厦工装载机的轰鸣声令人心安

截至目前,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已先后派出超过20台装载机及30多名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活跃在河南抗洪抢险一线,协助开展救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115258.png

雪中送炭  缓解受灾客户资金压力

获知灾情后,海翼租赁紧急召开会议,迅速出台针对河南区域客户的支援政策,包括对所运营项目受雨灾影响严重的客户提供延期支付租金、对参与救灾客户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给予政策优惠等。此外,海翼租赁表示河南地区客户设备遇险后,无论是否通过海翼租赁投保,海翼租赁都将协助客户快速定损、理赔;本年度内,河南地区客户有融资需求的,一律按公司同等业务最低报价给予支持,希望能够为河南同胞战胜灾情增添更多温暖与能量。

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将持续密切关注河南灾情后续影响,全力支援灾区,奉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