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集团万银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15:03:15   您是第位阅读者)

为积极响应厦门市疫苗接种号召,依托“双报到”推动服务下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0日、22日下午,住宅集团万银公司党委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怡景社区居委会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共筑免疫“长城”。

此次社区疫苗接种点现场人流量大,工作量大,从最简单的入口管控、分流引导、秩序维护,到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告知接种流程、接种禁忌症及注意事项,志愿者忙碌在疫苗接种的各个环节上,认真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密切关注接种群众留观期间的反应。志愿服务工作有效缓解接种队伍高峰期社区工作人员压力的同时,确保了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爱心厦门建设。

与精准报到社区怡景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是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之一,此次党员带头协助社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细,切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万银公司党委将继续跟进社区工作,深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国企的责任担当让党旗始终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