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集团万舜公司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火星雪乐园全新升级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11:06   您是第位阅读者)

乘坐“飞船”,开启火星之旅,探索宇宙奥秘。7月17日,住宅集团万公司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火星乐园全新升级亮相。

人类对火星充满了好奇和向往。据科学家研究,大约40亿年前,火星与地球气候相似,也有河流、湖泊,甚至可能还有海洋和生命。是什么原因,使火星变成现在这个模样?2012年,科学家惊奇地发现,火星也会“下雪”。5月22日,我国火星车“祝融号”登陆火星表面。我们终于可以通过自己拍摄的火星照,一览这颗星球的神奇景观。

“火星乐园”是孩子们梦想的起点在这里,可以生动了解到宇宙与地球诞生的过程走进太空站,通过火箭发射演示,感受我国为太空梦想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全息投影实现从太空回望地球,才发觉地球原来这么美;踏入承载数代人火星梦想的“祝融号”,体会踏上火星那一刻的心潮澎湃;在“寻找新朋友”空间里,或许能找到关于火星生命与植物的答案在火星生活体验区,化身航天员沉浸式体验火星生活,说不定还能和外星人通信对话呢走出火星探测基地,邂逅火星人、纳米机器人,他们翩翩起舞欢迎你……火星突然下雪了,走进冰雪世界尽情撒欢,滑雪、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拥抱冰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在科学技术的帮助下,拉近了我们遥远火星的距离。火星乐园推出4天来,累计接待5000多人次,颇受游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