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台风 风雨中的坚守——住宅集团住总物业公司各服务处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及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4 16:10:15   您是第位阅读者)

8月10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将于11日上午在福建沿海一带登陆,为切实做好防御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业主的生命财产损失,住宅集团住总物业公司第一时间传达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各在管项目按照防台抗汛应急预案做好防御工作。各服务处还成立了24小时应急小分队,负责各区域的防汛排险。

8月10日,各服务处人员展开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楼宇管家关闭空置房、公共区域门窗,准备好充足的防汛沙袋、雨衣、雨鞋、手电筒等应急物资工程人员对设施设备等逐一进行检查、落实,保障运行的同时排除安全隐患;绿化人员固定易倒伏树木;保洁人员清天台地沟、截水沟树叶等杂物;维序人员入户帮助业主将室外杂物、阳台上的花盆等易掉落的物品移至室内,并在地下室电梯口和机房放置沙袋等等客服人员微信业主平台和公告栏发布防台温馨提示提醒广大业主提前做好防御强风暴雨的准备

811日7时30分前后“米克拉”在漳州市漳浦沿海登陆,狂风骤雨袭击厦门,各在管项目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台风影响,树木被折断及吹倒,路面断枝落叶散落影响通行,车辆也被折断的树枝压住鑫叶生产中心部分厂房雨水盖板也被掀起

为尽快恢复各小区及业主单位的生产生活秩序,各服务处人员在台风过境后第一时间集结,搬运防汛沙袋围堵、加固各楼栋玻璃门、保障设施设备运行、清理倒伏树木等,互相配合、不遗余力。同时,组织保洁、保安搬运清理倒伏树木、路面断枝落叶及时恢复道路的通畅,保障人员车辆正常通行。

在这场抗击台风的战斗”中,台风来临前的防御准备台风过境后的重建,服务处始终全力以赴,坚守在抗防涝的第一线业主自发地在微信群里向物业工作人员逆风而上、保护家园的精神点赞住总物业公司将把业主的认可作为坚守、前行的动力,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为美丽厦门、和谐社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