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古龙食品中央厨房:集约化生产 信息化订餐 对餐饮浪费说“NO”
(发布时间: 2020/08/14 14:56:15   您是第位阅读者)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在当前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下,古龙食品有限公司中央厨房(以下简称古龙央厨)正以集约化生产、信息化订餐的供餐模式,用实际行动向餐饮浪费说“NO”。

    集约化生产:节约原料,提升效率

    透过古龙央厨展示长廊的玻璃窗,我们可以看到,6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集结了众多的智能化设备:盒饭覆膜生产线、自动米饭生产线、自动灌汤机、盒饭装箱机械手臂……流水线上一份份营养餐品,通过自动覆膜机封口,按照不同餐品和份数分装,由机械手装入保温箱送往各个配送点。日产万份盒饭的生产现场,工作人员还不足80人。

    在自动化生产的基础上,依托古龙食品公司集中采购、食品检测、技术研发、规模生产的优势,古龙央厨的食品原材料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使用,发挥最大的食用价值。古龙央厨坚信用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餐品,大米选用黑龙江梧桐河的当季新米,蔬菜、肉类均需经过技术中心实验室的严格检测,还专门建立了有效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实现餐品“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的质量安全监控。

    信息化订餐:一人一餐,拒绝浪费

    酱大骨爆款套餐、东坡肉商务套餐、盐焗手枪腿套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美味餐点,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为你解决一整周的午餐难题。一人一餐的订餐模式,既方便卫生,更能有效避免餐食浪费的现象。

    近日,在开通厦门市中小学校订餐系统的基础上,古龙央厨面向广大消费者的订餐平台也已正式上线。在微信搜索“古龙央厨”小程序,点击图标就可以进入订餐界面。“一饭一汤,温暖您的胃”,看似简单的广告语,却蕴含着古龙央厨对消费者满满的体贴和关怀。

    目前,古龙央厨已在岛内外设置了五个自取点,海西文创基地、帝豪大厦、皇达大厦、同安电商协会……附近的小伙伴们可以把“古龙央厨”添加到微信“我的小程序”,随时预约,方便快捷的享用古龙带给您的健康美味。后续还会陆续增加更多的自取点,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

    古龙央厨还面向企业、社区、团体客户提供团餐订购服务,50份起订,全市免费配送,不仅有多种标准套餐可供选择,还可以为有特殊需求的团餐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餐品和服务。

    为大众提供质量好、分量足、包装靓、服务优的中式营养快餐,是古龙央厨不懈追求的目标。古龙食品公司将继续秉持轻工集团“有良心、负责任、回馈社会”的“德商”理念,努力将古龙央厨打造成行业一流、质量最优、运营高效、资源集约、装备智能、绿色安全、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中央厨房,促进降本增效,拒绝餐饮浪费,引导广大消费者养成节约意识,珍惜每一餐的“一饭一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