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邀请厦门一中名师开展“小升初”线上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32:22   您是第位阅读者)

5月21日,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邀请厦门一中德育处副主任傅方圆老师开展线上直播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六年级在读学生及家长,以“完美度过小升初”为主题,为学生和家长搭好过渡的桥梁。

讲座以线上直播形式,通过腾讯课堂平台开讲。讲座中傅方圆老师围绕“小升初政策解读、核心素养、学业规划”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小升初形势,以实际案例、数据分析等方式为孩子和家长们直观、立体、多视角、多维度地呈现出新政策下小升初的新趋势及应对策略。当晚的直播引起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和重视,直播中有家长还通过聊天框进行提问,并获得了傅老师一对一的专业解答,不少家长表示听了讲座后受益匪浅。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一直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发展,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困惑,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优质、更好的服务。


0527【科技馆】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邀请厦门一中名师开展“小升初”线上公益讲座_调整大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