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新形象,新理念,路桥五缘游艇文化公司新添一抹“路桥蓝”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33:05   您是第位阅读者)

为塑造鲜明统一的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近日,路桥五缘游艇文化公司全员整齐划一地换上了象征热情活力的“路桥蓝”制服,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对企业文化的热爱,响应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游艇服务商和滨海生活领航者”的战略发展目标。

五缘湾游艇港一线工作人员全面更换新制服,不仅便于港池内船东及泊位客户精准识别、有利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亦是从视觉上呈现出了港区管理服务的专业度。未来,公司还会为游艇、帆船海上游的船长水手配备统一的“路桥橙”制服,希望这一抹“路桥蓝”、“路桥橙”能够成为来厦游客旅游记忆中最亮丽的色彩。五缘游艇文化公司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向着更专业、更高效目标迈进,以昂扬斗志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全力以赴将五缘湾游艇港打造成为厦门城市新名片。


0528【游艇旅游】新制服,新形象,路桥五缘游艇文化公司新添一抹“路桥蓝”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