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管理公司顺利拆除海沧大桥收费站,有效提升通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41:06   您是第位阅读者)

5月30日和31日,路桥管理公司顺利完成对海沧大桥收费站(主站和副站)的拆除工作,收费站顶棚等拆除后,收费区域主线设计时速为80km/h,集散车道设计时速为40km/h,不再有收费区限速15km/h的限制,极大提高了进出岛道路交通疏解能力。

海沧大桥是厦门进出岛的重要交通通道,且由于收费站顶棚拆除作业工况复杂,为保证施工安全和道路通行安全,并在短时间内完成拆除工作,经过反复研讨及专家论证,路桥管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路桥管理公司将海沧大桥收费站主、副站拆除作业时间分别安排在5月30日和31日凌晨0时至5时进行,投入2台350吨汽车吊、2台长臂液压剪等多种机械设备,70余名施工人员,安全高效完成了拆除工作,最大限度避免了对大桥交通流的影响。

2019年5月1日起,我市停止收取“四桥一隧”车辆通行费。取消收费后,我市陆续开展各收费站拆除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0601【管理公司】路桥管理公司顺利拆除海沧大桥收费站,有效提升通行能力04-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