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团路桥信息公司“一路访客预约系统”,助力企业打好疫情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2/26 15:14:59   您是第位阅读者)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解决厦门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复工后大量访客拜访导致人流无法控制的问题,厦门信息集团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路桥信息公司)迅速调集相关产品研发人员,积极高效地思考并主动提出了解决方案——“一路访客预约系统”,助力厦门轨道集团共克时艰,打赢这场全民防疫攻坚战。  

2月6日,在接到访客预约紧急需求的第一时间,路桥信息公司紧急成立专项项目小组,经过多天加班加点顺利完成系统的上线交付工作,2月10日早8点,系统完成了首例访客预约申请及审核。  

系统遵循简单操作原则,受访人只需关注轨道集团公众号,通过公众号生成访客预约信息登记入口二维码即可完成访客预约。该系统一方面为访客提供预约登记入口,实现线上申请拜访流程,无接触预约登记;另一方面为受访人及复审人提供审核功能,协助企业合理规划会议时间安排、快速响应访客需求、严格控制疫情期间的访客量。

接下来,“一路访客预约系统”还会持续应用铺开,辅助各企业打好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