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纪委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31:42   您是第位阅读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人员的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轻工集团纪委开展节前与所属企业负责人一对一谈心谈话,并召开集团中层干部和纪检监察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敲响纪律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轻工集团纪委书记洪海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做好表率,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紧绷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关键节点,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对涉及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的重点督查检查,拒绝节日腐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勤下一线,全面掌握实情、广泛听取意见、及时解决问题、快速推动工作。

参加谈话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带头遵守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提出的有关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廉洁自律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