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52:37   您是第位阅读者)

轻工集团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jpg

为持续保持企业生产安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及各所属企业安全平稳发展,为全市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近期,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伟同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所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基层一线,重点对企业建筑工地、危化品存储仓库、燃气站、配电室、危险废弃物仓库等高风险部位及“3+2”品牌文化体验平台项目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杨庆伟董事长在检查轻工大厦建设项目时,对项目施工作业现场给予肯定,并对各单位克服工地周边有限条件,确保施工有序进行提出了表扬。他要求,古龙房地产公司要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保安全推进项目进度,消除前阶段工期延误的影响;及时做好装修方案的规划,选择合适耐用符合消防要求的材料,合理规划布局,为后续运营管理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检查中,杨庆伟董事长特别强调,春节将至,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所属企业更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还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各项维稳工作准备,特别是房地产公司要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农民工的工资问题;二要加强施工作业各项重点工作的安全管控,确保施工有序、安全推进;三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节后复工安全培训,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安全工作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