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集团特工公司党委积极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50:09   您是第位阅读者)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爱心结对”活动的号召1月14日-18日,住宅集团特工公司积极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鼠年新春的温暖。

1月18日下午,特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夏生到夏港街道蜂巢山社区困难户曾福源家开展“爱心结对”帮扶,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家庭情况,送上了鼠年新春年货和慰问金,并鼓励他,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帮助,困难都会过去,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曾福源是一名退休的退伍军人,上有九十高龄的老人,下有还在读书的孩子,家庭经济较困难。他对特工领导爱心帮扶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作生活向上的动力,克服困难,努力前行。

1月15日上午,特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波带队与商管中心支部一道,走访慰问了结对贫困对象谢彩恋及叶猛根,在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和收入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当前的困难。吴波总经理还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老人们对特工公司领导的慰问感到非常开心,也切身感受到国企的关怀和温暖。

1月17日上午,特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淮瑢到东孚街道东浦社区84岁低保户叶爱华老人家中开展“爱心结对”帮扶,详细了解了其家中的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送上了鼠年新春年货及慰问金,并鼓励老人要坚强面对困难,老人对特工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1月15日上午,特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毅带队代建管理中心党支部以“扶贫济困,共创和谐”为主题,精心开展“爱心结对”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帮扶代表走访慰问支部帮扶对象杨蚓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帮助。杨奶奶今年97岁高龄,一家三代人住公房50平,无退休金,腿伤两次,患有白内障,儿子儿媳无退休金,领政府低保生活困难。除送上春联、大米、海鲜干货和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外,洪毅副总经理表示将持续跟进,用心用情用力,与老人家一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增强面对困难的信心。

1月14日上午,特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银渠带队与马銮湾建设管理中心支部一道,到筼筜街道屿后西社区残疾人郭先生家中慰问并与其建立“一对一”爱心结对帮扶。郭先生因身体原因及工作关系,小腿截肢,行动不便,需有专人照顾,且需长期服药控制病情,入不敷出,杨银渠副总经理来到郭先生家中,详细询问了郭先生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及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困难,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郭先生对杨银渠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特工公司的新春祝福。

1月15日上午,特工公司直属党支部以“爱心帮扶、情暖寒冬”为主题,精心开展了“爱心结对”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帮扶代表来到同安区莲花镇走访慰问了支部爱心帮扶对象叶金法老人,为其送去公司的暖心帮扶和鼠年新春的祝福。叶金法是五保户,手脚有轻度残疾,至今单身一人且无子女,居住的是土改前的老破小棚屋,以收废品为生。支部代表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了解了老人近期生活上的迫切需求,支部代表勉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困难,随后送上了生活急需的米、面、油等物资以及鼠年的新春祝福。老人对特工公司的慰问感到非常开心,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国企的关怀。

1月14日上午,特工公司党委委员、马銮湾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鹏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前住厦港街道蜂巢山社区慰问困难家庭曾先生,并与其建立“一对一”爱心结对帮扶。

李鹏一行来到曾先生家中,详细询问了曾先生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及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曾先生对特工公司的帮扶慰问表示感谢,此次“一对一”爱心结对帮扶,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居民的心中,在春节前夕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及国企的关怀和温暖。

爱心是城市的文明之光,需要每个人共同点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礼虽轻情却重,用我们的一片赤诚真心,温暖困难群众的心灵。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特工公司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上下万众一心、撸起袖子、奋力奔跑。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