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网球团体赛鹭岛再战 路桥体育积极助力厦门打造高水平健康之城
(发布时间: 2020/01/22 11:27:42   您是第位阅读者)

网球运动在厦门越来越火!1月18日,2020第二届“路桥体育杯”厦门市群众·青少年网球团体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挥拍开赛,精彩纷呈的较量,点燃了赛场激情,再度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一扫冬日严寒。

   日前,我市召开“健康厦门”建设大会,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把厦门建设成为高水平健康之城。本次赛事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建设高水平健康之城的实际举措。

    赛事得到厦门市体育局的指导,由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网球协会协办。赛事共有36支队伍23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厦门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格最高的网球赛事。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出席现场并宣布开赛。

    18日当天,厦门市体育中心热闹非凡,网球爱好者同台竞技,热情挥拍。在第一届群众团体赛的基础上,第二届网球团体赛新增了厦门市青少年网球团体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群众团体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包括路桥队、闳奥队、厦门精英队、卫生健康队、厦门银行队、厦门山水和厦门大学队等,每支参赛队由8名选手组成,比赛分为男子双打A,混合双打,男子双打B三个项目,每个双打项目年龄相加分别为70岁85岁100岁。

    青少年团体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包括厦门路桥·沧源海队、槟榔一、二队、湖里区队、XIS国际学校队等,每支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分为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

    路桥体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厦门首家市级体育产业集团,路桥体育责无旁贷,明确将“推动全民健身,全面营造体育氛围”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以举办各类群众赛事为抓手,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集结社会资源,深度助力全民健身在厦门的蓬勃发展。其中,网球赛便是路桥体育推动全民健身战略体系的重要一环,是集团着力打造的群众及青少年品牌赛事。

    网球在厦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活动氛围,已成为市民全民健身的重要方式。可以说,本次赛事,扩大了路桥体育集团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厦门网球爱好者提供了高端的体育文化交流和互动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网球竞技水平和赛事的发展。

    未来,路桥体育集团将持续通过赛事的举办和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厦门及海峡两岸群众和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和推广,为福建省网球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前行。

 

相关链接:结果揭晓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2020 年第二届“路桥体育杯”厦门市群众·青少年网球团体赛各大奖项一一出炉。

 

群众团体赛:

冠军:路桥队  亚军:闳奥队  并列季军:精英队、卫生健康队   并列第五名:快乐网球队、火炬高新区队

青少年团体赛:

冠军:槟榔一队  亚军:路桥·沧源海队   季军:湖里区队   第四名:槟榔二队 并列第五名:超满贯体育、群惠小学


日报2020.1.20_调整大小.png


0121【路桥体育】网球赛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