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集美公交召开内控体系建设及优化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3:45:34   您是第位阅读者)

    为加强和规范公司内部控制,积极稳妥地推进建立以合规性、有效性为核心的企业内控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强化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12月2日上午9点,集美公交内控体检建设启动会在本部7楼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由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胡可主持,集团公司法务部经理姜晓晖及集美公交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内控对接人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胡可作内控体系建设专题培训。胡老师紧紧围绕内控的理念,结合国内外相关法则法规,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参会人员强调了企业实施内部控制的重要性,让大家对建立和实施内控建设体系的具体方法和实施方案有了初步的认识。

  姜晓晖作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内控体系建设是全集团2019-2020年的工作重点,覆盖面较广,是上级主管单位对公交集团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到内控建设工作中,本次合作的咨询团队经验丰富,希望能将这些经验与公交公司的实际结合,做好内控建设工作。

  企业内控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是一个长期、动态的过程,需要在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提高,以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通过本次启动会的召开,集美公交在建设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