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顺利通过桩基分项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11:58   您是第位阅读者)

11月8日,由住宅集团东区公司建的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项目,顺利通过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进行的桩基分项工程验收,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出席验收会议。

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的关于项目桩基工程概况施工方案、检测方案、检测结果等详细汇报材料,仔细审查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并现场查验后,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桩基础分项工程所含检验批的质量验收记录完整,桩基础分项工程所含检验批的质量评定均为优良,有关安全及使用功能的检测和抽样检测结果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并许可施工单位进行下一道施工工序。

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项目位于湖里区06-11两岸金融中心片区仙岳路与环岛干道交叉口西南侧(A3-2)建设用地,项目总投资约60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11705.36㎡,总建筑面积106151.20㎡,项目自2018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现场克服了场地限制、雨季土方运输道路影响,仙岳路上下班高峰期限制等困难。于2019年11月初按时完成土方开挖及转胎膜施工。此次桩基分项工程验收顺利通过,是项目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成果,加快了项目施工进程,为主体结构封顶创造了前提条件,也为项目部顺利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