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城西路144号店面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13 12:20:00   您是第位阅读者)

根据厦门市国资委有关规定,厦门市同安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招投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位于同安区城西路144号店面,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具体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项目:同安区城西路144号店面

二、招租经营年限:租赁期限  叁  年

三、租金:以竞价方式竞标,低于保底金额则为废标,如投标人的投标金额超过保底金额,则由投标金额最高者中标,(原承租户参与竞标需达到本公司的保底金额,可获当场最高报价优先选择权;与本公司租赁存在法律纠纷尚未处理完成的,无权参与本次招投标。)同时办理相关的手续,并签订租赁合同。

四、本次招租要求:每个标的参与竞标者为法人或自然人。

五、报名地点、时间:

地点:厦门市同安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同安轻工食品工业区白云大道106号同安粮库)

时间:2020年08月14日至2020年08月25日下午17时正常上班时间截止。报名时请竞标者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营业执照或身份证)

六、投标、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时间:投标书的送达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26日上午9时领取投标书并缴交竞标保证金,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6日上午9时15分止,开标时间为2020年08月26日上午9时15分。开标前公布保底金额。同安区城西路144号店面 竞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地点:同安轻工食品工业园白云大道106号(同安粮库)四楼会议室。

七、公告时间及方式:

招租公告时间:2020年08月14日至2020年至08月25日下午17时正常上班时间止。

公告方式:厦门市国资委网站(www.xmgzw.gov.cn);厦门市储备粮管理集团网站(www.xmliangshi.com)等。

八、注意事项:

1、竞标人必须熟阅投标须知等材料;2、竞标人中标后应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签订中标确认书。3、竞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交足风险抵押金并签订合同。否则将视为放弃,所交的保证金不予退还,店面另行招租。 特此公告

联系人:曾先生  、康先生             咨询电话:13950021117、13850021817

 

                                            厦门市同安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3日

相关下载:

城西路144号店面合同.doc

城西144号店面投标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