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开发或代建项目招标代理及 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3-03-27 17:31

招标人决定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开发或代建项目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通过挂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中标人,招标有关事宜如下:

1、招标项目: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开发或代建项目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

2、招标范围1)招标代理服务包含招标前期及过程中为招标人提供招标相关咨询服务,提交招标工作计划,招标阶段组织标前讨论会,编制招标文件,标前、评标定标期间的相关备案工作,发布招标公告,组织标前会,进行澄清答疑,组织开标及评标工作,提供合同商务文本、协助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负责整理并向招标人移交招标过程资料,处理与招投标活动有关的异议投诉等事宜;(2)造价咨询服务:编制工程量清单及预算,进行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核对,提供主要造价指标的统计分析中标后与施工单位进行工程量清单错漏项核对,配合施工过程及结算阶段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的答疑及复核,负责整理并向招标人移交造价咨询全过程资料

3、合作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一年,招标人有权根据服务质量选择是否延长合作时间。

4、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具的资格条件

4.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有效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业务

4.2投标人在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系统中“2022年度信用排名”得分70分,须提供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系统网站(http://220.160.52.164:98/zbdl)查询结果截图

4.3招标人拒绝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23 3  29  17:00 (北京时间)止

招标文件领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123号夏商大厦32层成本部

6、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 2023  4  3 日上午 11:45 (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123号夏商大厦32层成本部,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投标人无需缴交投标保证金。

8凡是未领取书面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有关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其他事宜,详招标文件或与招标人联系。

9、项目经办人联系人电话: 0592-5861638。


                                                 招标人: 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期:2023 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