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房集团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时间:2020-05-22 16:25

集团财务部邀请毕马威税务专家到我司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jpg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2020年5月11日,特房集团邀请毕马威事务所的税务专家开展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从收入相关问题、扣除相关问题、税收优惠、房地产企业特殊调整事项等四个方面,对税收政策原理、企业会计准则与税收政策差异、税会差异调整、特殊业务处理等多个问题对集团所涉及业务板块的企业所得税处理结合自身经验配合丰富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同时,针对税收政策存在的不明确、有争议以及各地操作有差异,对企业风险事项作了提示,并就集团目前所遇到的各项税务问题与参训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经过本次培训,参训财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所得税各项税收政策,对日常业务中遇到的税务事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培训结束后,集团要求各公司财务人员认真学习各类财税政策并严格按照税法要求进行企业税务处理,严格做到依法纳税,注重防控税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