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防疫、创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2-08-05 15:05

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于落细落小落实,文明城市建设重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7月29日上午,金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人协同金海社区工作人员,对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辖下五缘湾营运中心1号写字楼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写字楼防疫、创城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认可。检查组具体查看了写字楼疫情防控宣传、扫码测温、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现场物业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写字楼能严格按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效推进相关工作。

时下正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在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美化绿地、物业管理、消防器材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工作和具体标准落实排查整改,做到提早发现问题,提早落实整改,把工作落到实处,各项创城工作也在7月27日中共厦门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过程中得到了高度的评价,巡察组表示,运营了15年的经济型写字楼能管养运营得如此良好实属少见。

    下一步,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同时,持续推动辖区创城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创城“两手抓”,继续秉持“新运营·心服务”的党建品牌理念,在为业户提供专业贴心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为厦门的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0802【路桥城发公司】疫情防控要严抓,创城工作要落实——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防疫、创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