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园林局领导检查指导园林花木集团“七一”绿化彩化项目
时间:2021-07-13 09:43

627日上午,市市政园林局局长詹艳清、副局长王伟军、绿化处处长柳振誉等一行,现场检查指导了园林花木集团负责实施的多个“七一”绿化彩化项目,住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园林花木集团董事长高志松,万银环境公司总经理陈自亮,路桥艺术公司总经理王健等陪同。

詹艳清局长一行先后走访察看白鹭洲音乐广场、人民会堂周边绿化彩化氛围布置,白鹭洲重要节点花境布置仙岳路和美桥、牛头山北侧高边坡立体绿化等项目,詹艳清局长对园林花木集团在建设期限短、效果要求高、技术难度大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园林花木集团积极响应全市绿化彩化相关工作,除本次检查的几个项目之外,还承担了大嶝机场绿化建设、环岛路4条道路绿化养护及氛围布置等工作。高志松董事长表示,园林花木集团成立之初承诺将以国企担当铸就园林先锋,次七一绿化彩化工作不仅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保障,更是对园林花木集团这支敢打硬仗、迎难而上的国铁军的考验,更需要勇于承担、保质保量完成职责使命,努力保障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品质需求。

W0202107133507061385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