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领导一行赴珩边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3 15:50

6月30日,市建设局副局长叶文语、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主任白晓东一行赴珩边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检查指导工作,住宅集团东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小宾陪同。

叶文语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东区公司关于项目进展、安全生产、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汇报,并深入现场检查了安全通道、临边防护等安全设施的稳定性,叶文语副局长指出,安全设施是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重要安全保障措施,各参建单位应高度重视安全设施投入使用前的检查验收环节,确保安全设施充分发挥作用。

随后,叶文语副局长一行来到会议室,详细了解智慧工地决策系统中智慧党建、环境监控、劳务分析、进度跟踪等功能模块在项目中的应用。叶文语副局长指出,智慧工地的功能强大,项目部应充分应用,更好更优地服务于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的管理水平,同时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利用智慧工地平台与移动设备可实时互联线上互动的功能,加强党建宣传到一线,积极营造党建引领促生产的氛围。

下一步,代建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检查要求,争先创优赶超一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