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副局长叶文语到住宅集团特工公司代建的翔安黎安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保障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06 15:06

84日上午,市建设局副局长叶文率队到住宅集团特工公司代建的翔安黎安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现场,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市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吴育农和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主任白晓东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检查,特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毅,项目经理李志煌等陪同。

叶文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保障房项目景观绿化提升完成情况,详细询问了保障房各专项验收各配套项目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问题。在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叶副局长对特工公司采取措施扭转局面表示肯定,并要求特工公司及项目部在狠抓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的同时,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和防疫,确保项目能够平稳交付

下一步,特工公司将严格按照厦门市建设局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项目交房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保障房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