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明炫一行到特房海湾公司代建的思明区第二轮街区立面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现场调研
时间:2020-07-02 09:35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明炫一行到思明区第二轮街区立面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燃料宿舍改造项目现场调研.png

2020年6月20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明炫带队,到特房海湾公司代建的思明区第二轮街区立面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浦南社区燃料宿舍改造项目)调研。

王明炫副厅长一行到项目现场查看了小区景观、道路、停车场、下水道改造提升效果,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思明区梧村街道以及特房海湾公司的汇报后,王明炫副厅长对各参建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代建单位合理组织参建单位科学施工、高效施工,克服项目工期短、居民多等困难,在不影响居民起居生活的同时,圆满地完成改造目标,成功地树立了城建整治提升的工程典范。最后,他鼓励各参建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做好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

省住建厅、思明区梧村街道、浦南社区、特房海湾公司及施工单位有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