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强一行赴信息集团路桥信息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0-06-29 08:41

近日,集美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强一行莅临厦门信息集团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路桥信息公司”),就“三高”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路桥信息公司董事长于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  

陈小强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路桥信息公司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智慧交通出行”和“智慧工程管理”两大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随后,双方围绕路桥信息公司创新发展问题开展座谈会。会上,路桥信息公司董事长于征详细汇报了公司在“人、车、路,建、管、养”等多领域产品布局情况。陈副主席详细询问了路桥信息公司智慧路桥管理一体化云平台、一路移动支付与用户资源统一云平台、一路智慧工程管理云平台等明星平台产品,以及“厦门地铁”、“厦门公交”、“i车位”和“路桥通”等APP发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陈副主席还参观了公司“一路云停”控制中心,全方位了解路桥信息公司当前的业务架构及战略布局,并对路桥信息公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寄予深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