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国彬到特房海湾公司代建项目环东海域医院调研
时间:2020-02-26 01:40

20200219厦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国彬到厦门市环东海域医院项目进行工作调研.jpg

2020年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国彬一行到省、市重点项目环东海域医院进行调研。

特房海湾公司副总经理黄渊斌对项目复工后的安全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黄国彬副主席对特房海湾公司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指示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节后复工事故易发多发期,项目部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参建单位要正确处理好防控疫情和确保安全生产之间的关系,既要保证顺利复工,又要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有力措施严防事故发生,实现“两手都要硬”;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激发每一位从业人员的责任心,通过重点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带动全社会的安全稳定。

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吴志坚,办公室主任陈江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