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区长何东宁率队到住宅集团万特福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2-26 17:17

2月21日下午,集美区区长何东宁率区府办、区建设与交通局、侨英街道、滨水社区等有关领导,前往住宅集团万特福公司调研,特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夏生万特福公司领导陪同。

特工公司副总经理、万特福公司总经理洪毅汇报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特福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组织项目复工的情况针对水晶湖郡项目运用大数据分析,摸排掌握返岗工人健康动态的措施,何东宁区长表示了肯定针对公司项目全面复工尚存在的困难,区长指出:一是企业在组织工人返岗时应做好厦门、集美的防疫能力和成效的宣传工作,让工人能够放心返岗;二是要求街道、社区及各部门,加强对企业复工的指导和帮助,加快稳岗惠企各项政策落地兑现,确保企业项目安全有序尽快全面复工。此外,何区长就万特福公司提出关于水晶湖郡项目周边市政道路管理及与集美老城区连通等问题组织了现场协调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万特福公司领导表示将坚持按照“科学防疫、精准有序”的原则,切实做到防疫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夺得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