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黄锦城一行到住宅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17:45

1月19日下午,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黄锦城一行到住宅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黄锦城常驻副总指挥首先对集团在过去一年中对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集团作为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的主力军,不仅在年度固投任务的完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集团代建的马銮湾医院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蔡林小学、蔡林社区公园项目完工,贞岱安置房一期工程完成了勘察设计招标工作。2020年马銮湾新城的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期望在新的一年,集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洪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煜对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里指挥部对集团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诚挚谢意,并表态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将投入更多力量积极参与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勇担使命,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及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兼经营部经理郭晓丹,建设管理中心总监苏革成,建设管理中心副总监兼工程管理部经理黄必和,特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银渠参加此次活动。

W0202001216398994245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