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房建工公司再获“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
时间:2020-01-13 13:14

全国铁道委员会授予的2019年“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牌匾.JPG

2020年1月8日,特房建工公司继2017年后再次获共青团全国铁道委员会授予的2019年“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

“暖冬行动 春运同行”春运志愿服务是特房建工公司常年开展的品牌活动,公司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旅客带来了温暖,奉献着自己的爱心,2019年是特房建工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的第八年,公司党委、文明办、团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广大职工道德素质和倡导社会文明风尚为根本,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特房建工公司将于2020年春节前夕持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尽最大的力量支持和服务社会公益事业,为返乡的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