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集团董事长陈希方带队调研南平、三明、龙岩夏商百货
时间:2019-12-11 16:37

微信图片_20191210143350.jpg

2019年12月3-6日,夏商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希方,副总经理陈亨溉,纪委书记黄永金,工会主席熊彬辉,财务总监侯玉水,运营部经理董琪智等一行前往南平、三明、龙岩夏商百货检查指导工作。夏商百货南平、三明、龙岩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希方董事长一行先后到拟拓展项目阳光城、府中大夏和夏商百货列东店、三元店、胜利店、四鹤店、龙岩店等终端检查指导。在拟拓展项目阳光城的调研过程中,集团领导向阳光城物业公司详细了解了设施配套、商圈人流等情况,要求三明公司做好商场的前期调研、可行性研究等准备工作。每到一处终端门店,集团领导都详细询问门店经营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21014335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陈亨溉副总经理就企业经营发展、区域布局工作,黄永金书记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熊彬辉主席就企业团购激励、人才引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上,陈希方董事长充分肯定外区公司的工作,要求外区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明百货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要以党建为引领,促推企业经营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人才下功夫,要从大局出发,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提拔工作;三是强化班子聚合力,要坚持把干事业、促发展作为班子团结的共同基础,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四是强化经营增效益,围绕民生体系主业为中心,突出自身亮点,结合实际做好门店拓展工作;五是“三重一大”严执行,完善各平台企业制度,形成“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5a9414a54d16e41f6dee2a87fe26434.png

    最后,陈希方董事长强调,各终端要增强危机意识,抓住机遇,在稳定存量基础上,做好增量工作,为实现集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9707b7d4476c8158bec8dce588b4ac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