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郑春春调研翔安机场快速路等项目
时间:2019-06-17 11:14

6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郑春春现场调研路桥集团代建的翔安机场快速路和翔安机场高速公路项目,路桥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建斌、副总经理钱师雄陪同调研。

郑春春现场听取了路桥集团关于这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察看了施工现场,对项目取得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加快投入,持续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控,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最大化助力翔安机场整体建设和闽西南协同发展。

翔安机场快速路工程连接沈海高速和翔安新机场,是新机场对外交通的主动脉工程,该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南段主线桥梁已全部贯通,预计年底达到通车条件;大嶝岛段预计年底完成田墘互通施工,确保翔安南路-大嶝岛间实现贯通。翔安机场高速公路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监理及检测单位招标工作,各参建单位已完成项目驻地选址,正在抓紧驻地建设,下一步待控制性工程先行用林、用地手续批准后,立即启动海翔大道、前垵隧道、巷东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的施工建设。

0611【工程公司】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郑春春调研翔安机场快速路、高速公路项目-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