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控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10:40

6月11日,国贸控股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国贸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陪同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到甘肃临夏州调研,委托国贸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聪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起、副组长黄永源及李玉芬、王瑛等莅临会议指导。

20190611001.jpg

郭聪明副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大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于伟国、市委书记胡昌升也分别召开了省、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作出动员部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0611002.jpg

 郭聪明副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国贸控股实际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公司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公司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奋勇争先,最终实现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各级党组织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又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三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四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切实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20190611003.jpg

林起组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围绕根本任务抓落实;二要围绕“十二字”抓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任务抓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节奏快,希望国贸控股党委能够努力把主题教育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多出经验、多出实效。

国贸控股党委会、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全体党员,以及投资企业班子成员、总助、党办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