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度 保民生 齐心协力夯基础集团领导现场察看机场管廊PPP项目
时间:2019-06-24 20:42

523日下午,市政集团董事长陈飞铭现场察看我司代建的翔安新机场片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该项目为厦门市首个PPP项目,共含8条道路综合管廊,分别为翔安东路及大嶝大桥过海段、机场大道、环嶝北路、蟳窟北路、机场快速路、横二路、大嶝中路、机场北路,总长19.8千米,总投资14.32亿元。该项目为厦门市首次将燃气、雨水、重力污水管道纳入管廊管理,能有效避免“拉链道路”现象。

在项目的翔安东路跨海段顶管施工现场,陈飞铭董事长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以及管廊运营准备情况。今年以来,项目已完成投资6548万元;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90239万元,占总投资93%。翔安东路过海段顶管电力舱已顺利贯通;顶管市政舱已顶进59%;累计完成管廊主体7025米。

翔安新机场片区综合管廊作为对外市政主干管线的连接通道、提供该片区市政配套,为新机场及沿线区域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陈飞铭董事长要求,参建各方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新机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促进度 保民生 齐心协力夯基础集团领导现场察看机场管廊PPP项目1.jpg


  市政建设开发公司 工程一部  林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