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完善国资监管体系 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12 17:42
各市直属国有企业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国资监管体系,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活动,请各企业紧密结合自身改革发展实际,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进行理论研讨和总结。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国资监管体系,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研讨课题:

1、关于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问题研究;

2、关于推进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研究;

3、关于深化国企改革问题研究;

4、关于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问题研究;

5、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研究;

6、关于落实党组织研究讨论是董事会、经理层决策重大问题的前置程序研究;

7、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国有企业基层延伸研究;

8、关于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研究。

三、征文要求:

1、主题突出,言之有物,结构严谨,行文流畅;

2、主体以论文、调研报告为主,确保原创性,切忌抄袭;

3、字数:论文5000字以内,调研报告6000字以内;

4、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可以集体名义、个人名义创作。

5、各集团报送不少于3个课题5篇征文作品,市国资委将择优选送优秀作品至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参评。

6、截稿时间: 2018510

四、其他事项:

各集团请于 313日前 ,将负责征文活动联络员(姓名、联系方式)报送至市国资委宣教处。

联系人:丁洁;2858587gzwwmb658@163.com

中共厦门市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

2018 3月12日